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商业大学理学院举办“大数据目标获取与数据处理技术”报告会

分享到:
时间: 2017-11-17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塔塔数据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马瑞良先生应理学院邀请在圆厅二作了题为“大数据目标获取与数据处理技术”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安建业主持。学院2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

  马瑞良就大数据的来源、大数据目标获取、大数据可视化技术、大数据行业的就业前景、相关岗位要求具备的数据分析技能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安建业在主持报告会时介绍了大数据分析技术的重要意义,指出大数据行业的未来将呈现直线上升发展趋势,前景广阔,希望同学们更多地去关注大数据这个领域,了解并掌握大数据的相关技能,为今后个人的发展积累丰富的知识和技能储备。

  会后,安建业与马瑞良就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就联合开展大数据相关科学研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