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境内采购商参会申请事宜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4-03-07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启动第135届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境内采购商参会申请工作,本届广交会我市交易团获得境内采购商邀请人数额度目前为50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资质标准

  参会企业须为在天津注册、从事进口业务、营收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与广交会展区题材相匹配的批发零售和制造企业。

  二、申请流程

  (一)企业报名

  符合参会资质标准企业可从即日起填写《第135届广交会境内企业线下参会申请表》(见附件),连同其他证明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营业额佐证材料,其中营业额佐证材料可为上年度12月的纳税申报表或其他审计证明,各企业可登陆电子税务局查询)盖章后尽快交由所在区商务主管部门初审。

  (二)交易团审核

  初审合格的企业将申请表和其他材料交市交易团审核,经市交易团最终审核通过的企业将获得135届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境内采购商邀请码,用于办理后续参会手续。

  (三)向企业提供注册邀请码

  本届境内采购商办证继续采取“线上注册、审核、支付,会前邮寄”的形式办理。办证平台预计从3月上旬至4月10日在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官网开放,交易团审核通过的企业需凭邀请码线上注册或激活第134届已有账号(已注册用户无需再次提交个人信息,但需要重新提交交易团盖章的《第135届广交会境内企业线下参会申请表》)。邀请码由市交易团向审核通过的企业发放。

  三、办证费用和名额

  境内采购商证分为免费证和收费证。免费证按期办理,收费证按张办理。收费证费用为每人每天300元,每张证另外收取50元工本费。境内采购商分级和相应办证名额如下:

  1.年营业额达5000万元的企业为普通企业,办证名额3人,均为收费名额。

  2.年营业额达2亿元人民币的企业为VIP企业,办证名额6人,其中3人收费,3人免费。

  3.年营业额达10亿元或在重点邀请名单内的企业为重点VIP企业,办证名额10人,其中5人免费,5人收费。

  (以上名额按人计算,单人参加多期只使用1个名额。)

  附件:第135届广交会境内企业线下参会申请表

  2024年3月6日

  (联系人:蓝旭 18702204887、李楠 18222018895、肖 媛 18322370899 )


  附件:

  附件.第135届广交会境内企业线下参会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