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滨海新区科技局关于增加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受理批次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3-09-25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企业需求,为做好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工作,经研究,根据《关于发布滨海新区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2023年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申领和兑现的通知》,现为确有需求的企业,增加一个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天津市高企培育库入库、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高企券)受理批次。增加批次截止日期2023年10月13日,为区科技局受理推荐单位报送材料(高企券为支持单位和服务机构在“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管理服务线上平台”形成受理订单并上传服务协议)的时限。

  请有关企业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在规定期限内提交申报材料。请推荐单位按本通知要求,做好申报企业现场核查等服务工作。对拟在增加批次提交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天津市高企培育库入库的申报材料企业,推荐单位应于9月30日前将企业名单报区科技局备案,未备案或逾期提交的申报材料,区科技局将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联系方式:

  高企认定及培育入库:022-66707958 022-66707957;

  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券(高企券):022-66707962。

  2023年9月19日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http://kjj.tjbh.gov.cn/contents/9967/567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