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高新区科技局关于补充完善企业创新积分指标基础数据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3-02-15  来源:天津市科技局  点击:

  各有关企业:

  自2021年底开展企业创新积分制试点工作以来,高新区已对2022年底前完成注册并审核通过的2182家企业,完成了政务数据归集,通过量化评分测算出企业2021年度的企业创新积分。

  为实现对企业更精准的画像,积极开展积分推广应用,请有关企业登录系统查看企业创新积分,并补充完善部分指标基础数据,补充后的数据测算所获得的企业创新积分,将作为今后企业享受“科创积分贷”和高企区级奖励等政策的定量依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2022年10月31日前在企业创新积分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注册并审核通过的企业,请登录天津滨海高新区企业创新积分管理信息系统查看2021年度的企业创新积分(简称“积分系统”),核对承担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数量、在其他创新创业赛事取得名次、获其他国家/省部级科技奖励、拥有各类人才数量、企业获得融资金额等5项指标数据,如需补充完善,请于2023年2月17日前按照要求进行填报,并上传相关佐证材料,指标基础数据审核通过后,将增加相应积分。

  (提示:2022年11月1日(含)时间后注册的企业,登录积分系统暂无积分,正在归集指标所需相关政务数据,后续将按照注册时间,分批次组织开展补充指标数据工作,具体事项及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补充方式

  登录积分系统,查看企业积分管理,(网址:https://htianjin.datacenter-han.com/loginPage),核对相关指标得分及数据,如需补充点击“补充资料”,按照要求进行填报、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后提交(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三、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022-84806277

  技术咨询电话:010-68426722

  附件:天津滨海高新区企业创新积分管理信息系统企业操作使用指南



  天津市高新区科技局

  2023年2月13日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http://www.tht.gov.cn/contents/3914/123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