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航运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分享到:
时间: 2023-09-18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航运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带队,9月12日赴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交流中心和中国—东盟中心开展招商洽谈。

  上午,航运服务中心一行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中心进行了座谈。双方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做了深入交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精诚合作的原则,服务上合组织成员国间的经贸合作和投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工作推进,助力港产城融合发展行动。

  下午,航运服务中心来到中国—东盟中心,向对方介绍了航运服务中心的服务特点和天津港口的区位优势,表达了寻求商机合作的意愿。中国—东盟中心表示今后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业务交流,服务行业发展,帮助航运服务中心在招商等方面寻找商机,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