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与中国信保天津分公司召开联合工作小组2023年度工作会议

分享到:
时间: 2023-09-13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为落实市政府与中信保总公司签署的《高质量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协议》,充分发挥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作用,9月8日,市商务局与中国信保天津分公司召开联合工作小组年度工作会议。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前8个月中国信保天津分公司服务支持我市外经贸发展的工作情况以及我局推动外经贸发展和落实2023年联合工作要点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围绕更好地服务推动天津外经贸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就下步工作进行了探讨。

  局主要领导对分公司支持商务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参会处室与信保各业务部门密切交流合作,齐心协力推动好各项工作落实,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保工作,双方要深化落实好“总对总”协议,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外经贸形势,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能级,在推动外贸稳存量拓增量、推进民营企业“走出去”、开展联合招商引贸等方面合力破题攻关,打造更多亮点,共同推动天津外经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