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我市举办2023海河国际消费季盛夏优享嘉年华暨王口炒货节活动

分享到:
时间: 2023-08-28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8月25日,2023海河国际消费季盛夏优享嘉年华暨王口炒货节启动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盛夏优享嘉年华作为“2023年海河国际消费季”消费升级专题亮点活动之一,围绕展示津味文化、静海区王口镇炒货、静海非遗、家居家电、体育赛事等内容,为观众现场提供了拍照打卡、互动体验等场景,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和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共有71家来自王口镇的炒货企业和12家静海老字号企业参加本次嘉年华。静海区王口镇炒货至今已有600余年的历史,如今已形成产业化,王口镇整体炒货企业年销售额近百亿元,占全国市场份额的30%,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坚果生熟货集散地,已成为王口镇的支柱产业。此次活动不仅为市民们提供了现场购买的渠道,还增加了电商直播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加速集聚人气,营造浓郁消费氛围,打造王口炒货品牌。

  此外,在S16馆,苏宁易购联合百余家上下游合作伙伴组建“联盟”,提供“家电、家居、家装、服务”四位一体“一站式购物”闭环,除以旧换新、家电套装优惠以外,还有多重优惠活动,助力消费者“一站置家”。为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化需求,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购物新体验的同时,此次活动还将举办青少年中国好才艺展演、平衡车比赛、旗袍文化展示等众多活动,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品质化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