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第八届全国商业服务业优秀店长大赛在津成功举办

分享到:
时间: 2023-08-24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8月18日至20日,来自全国21个省市500余名商业服务业优秀店长汇集天津,参加第八届全国商业服务业优秀店长大赛总决赛,选手们同台竞技、以赛促学,以赛促商。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同志出席总结颁奖典礼并讲话。

  在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第八届全国商业服务优秀店长大赛总决赛落地天津。我市选拔出10个行业40名优秀店长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天津百万商业人赢了荣誉,为天津商业树立了新品牌、新形象。

  近年来,市商务局以“双中心”建设为目标,以强化服务人才培养、组织服务技能比赛为重要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天津市商业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今年,市商务局还将在餐饮行业组织开展第二届“微笑天津·温暖服务”待客比赛、组织观摩永旺梦乐城全国待客大赛、鼓励各商贸行业举办特色服务技能比赛等活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发我市商业服务业广大从业人员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职业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舒适的消费环境和文明体贴的优质服务,为天津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服务型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