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航运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第一期航运金融培训研讨会

分享到:
时间: 2023-02-15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航运服务中心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将做强天津航运指数融入服务港产城融合发展行动,紧密围绕服务全市商务工作大局,主动服务航贸物流企业,联合“泰达大厦”共同组织开展航运金融系列培训研讨活动。

  第一期培训研讨会于2月9日在泰达大厦召开,航运服务中心邀请华泰期货公司宣讲《航运期货和集装箱期货上市对产业链的影响》,介绍我国航运期货产品开发情况及航运物流企业如何做好运价套期保值工作。天津地区十余家航运、物流、代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围绕做强天津航运指数和航运金融衍生品交易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航运金融系列培训研讨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增强利用航运指数及航运金融产品进行风险管理的能力,促进泰达大厦营造浓厚航运氛围,助力小白楼航运服务聚集区航运金融要素聚集和高端航运服务业态培育,为更好地服务我市航运核心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