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查不足补短板 进一步提升系统办公室工作水平

分享到:
时间: 2023-02-01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1月31日上午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视频会议后,市商务局立即组织进行传达学习。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做出明确指示立即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分管局领导于当天下午组织系统9家直属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在走访市政府办公厅时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了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机关办公室的政治属性,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提高工作本领,在新征程中勇于担当作为,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三是要珍视岗位职责,严守纪律规矩,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谋划工作抓落实。

  会议还就目前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标准不高、主动服务意识不强、督促推动不够有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改进提高的六方面措施。一是进一步提高统筹协调工作能力。二是进一步提高政务保障工作能力。三是进一步提高督查督办工作能力。四是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能力。五是进一步提高维稳安全工作能力。六是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工作能力。做到坚守政治原则,坚持按规矩流程办事,谋大局全局,视常为圣、视小为大、视平为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