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领导走访调研第130届广交会天津参展企业

分享到:
时间: 2021-10-20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贸发处  点击:

  10月17日下午,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杰前往禧天龙科技、海顺印业、海升源商贸、然也文化等天津参展企业展位进行走访调研,天津交易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走访过程中,张杰副会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内外销市场方向、产品特色和参展效果等内容,结合商会服务企业经验和优势,向企业介绍了如何提升产品设计水平和参展效果,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广交会品牌展位,利用广交会平台进一步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张杰副会长表示,通过走访调研,对天津轻工工艺品行业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今后,在组织企业参加经贸促进活动以及资源渠道共享方面进一步加深与天津商务局的合作。天津交易团负责同志对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长期以来对天津商务工作和天津外贸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其择机前往天津进行更加广泛和深入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