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保税区参加服贸会交易成果斐然

分享到:
时间: 2021-09-10  来源:滨海时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单毅 朱绍祥 王鼎鑫)9月2日至7日,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京成功举行。天津港保税区商务局牵头,组织管委会7个部门赴京参会,共参加专题推介会10余场,深入对接参展企业20余家,挖掘项目线索近10个,签署投资合作协议5份,交易成果斐然。

  此次服贸会期间,作为保税区服务贸易重点企业之一的未来电视,是天津市数字文化出口唯一代表企业,在位于国家会议中心一层E1馆的京津冀展区亮相,该展区是今年服贸会期间唯一一个国内跨省域以协同发展为主题的展区。展区以“一体开放谱新曲、三地协同奏华章”为主题,以“序曲、变奏曲、协奏曲、交响曲”四种不同形式的乐曲篇章为主线,可视化、动态化、立体化展现了7年来京津冀三地协同开放、一体发展取得的成就。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服贸会期间,保税区企业未来电视、恒银金融、中航国际物流、越力物联科技易等近10家企业完成服贸会账号注册,并进行项目发布、线上展示等活动。保税区管委会参加了中国国际金融创新与合作、全球数字外贸供应链新趋势等论坛活动,借助服贸会搭建的沟通合作桥梁,将保税区进行广泛推介,对扩大保税区对外影响力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