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2017年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在武汉举行,盛会提供近60亿美元发包需求

分享到:
时间: 2017-09-11  来源:商务部网站  点击:
  9月6日,2017年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高峰论坛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主题为“服贸创新 外包领航”,旨在持续推动武汉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深化武汉同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扩大对外开放,以提升武汉服务国际影响力和整体竞争力。这是全球服务外包大会自创办以来首次在中部城市举办。本次大会招商引资和贸易洽谈成效明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代表踊跃报名参会,美国通用电气集团、突尼斯CATCO集团、中国欧盟商会、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德国西门子集团等70多个跨国企业和国际组织反馈了近60亿美元的合作需求。中建三局、中交二航局、一冶集团、武钢物流公司等100余家本地重点企业将参会开展项目洽谈对接。借此契机,武汉将深化服务贸易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武汉服务”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助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