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永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时间: 2020-12-03  来源:  点击:

  天津永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于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公司业务涉及用于全球由虫媒传播的热带病控制项目所需的杀虫剂和长效杀虫蚊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长期服务于全球疟疾控制项目,是世界卫生组织下设“遏制疟疾合作伙伴组织(PollBackMalariaPartnership,简称RBM)”的合作伙伴,为相关国家和机构的疟疾项目提供咨询、技术和产品服务。公司与非洲主要疟疾流行地区和国家的卫生部门,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涉及国家援助项目策划、组织、招标采购、项目实施和项目实施评价。公司合作的国际机构组织,包括全球基金、世界卫生组织、世界银行、联合国计划发展署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红十字会等。
  公司生产的YORKOOL牌长效驱虫帐,于2010年获得世界卫生组织农药评价计划(WHOPES)的认证,获得了由世界卫生组织(WHO)和世界粮农组织(FAO)农药标准联席会议(JMPS)国际标准批准的农药制剂产品。产品通过国际批准认证,填补全国农药国际标准认证的空白,并被列入联合国采购产品目录。公司拥有一个较为强大、专业的研发团队,同时依靠京津冀各大科研院校的专业研究和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新一代产品,为公司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保证。依托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公司产品质优、价廉,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较强的竞争力,目前已经成为国内蚊帐业的龙头企业,是全球最大的新型防疟疾驱虫帐供应商之一,生产工艺和技术水平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全球市场份额占有量达到了10%以上,并成为世界卫生组织与全球基金在中国指定的合作供应商。其它的合作的国际机构组织还包括世界银行、联合国计划发展署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红十字会等。
  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厂区占地100余亩,目前正在建设之中。工厂建设完成后,将可年产各类长效杀虫蚊帐5000万顶,并成为全球最大的蚊帐生产基地。
  公司产品全部出口,覆盖非洲、东南亚、南美洲和大洋洲疟疾传播较严重的主要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至2017年,公司已累计生产驱虫帐1.3亿顶,出口创汇31,915万美元。
  集团核心企业:沧州永阔隆化工有限公司、沧州永阔纺织品有限公司、天津永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产品检测GLP实验室)、天津天诚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国内淘宝业务+肯尼亚分公司)、天津永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