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维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分享到:
时间: 2018-12-12  来源:  点击:

  天津维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商务部备案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主要承办天津港进出口货物的整箱海运,拼箱海运,空运的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可提供租船、定舱、配载、制单、报关、报验、海运保险、拖车、集装箱存贮和拆拼箱等全套货代服务。
  公司主要以海洋运输为主,同时可提供铁路和航空运输的多式联运,货物仓储包装,流通加工,配送,信息管理,还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第三方物流方案设计,咨询,企业物流资源整合的综合性物流服务,并与太平洋保险公司签定了预约保险合同,对丢失,破损的货物能及时理赔。备有专人热线,对货物全程监控,24小时为您提供货物查询,业务咨询,信息反馈,监督的服务,实现了诚信,准时,安全,便利的服务目标,赢得了全国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本公司与太平洋保险公司签定了预约保险合同,对丢失,破损的货物能及时理赔。正规发票随时可开,并备有专人热线,对货物全程监控,24小时为您提供货物查询,业务咨询,信息反馈,监督的服务,实现了诚信,准时,安全,便利。
  顾客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要依靠托运人来实现,因此公司在托运货物时,综合考虑了船期、目的港服务和顾客为中心等因素。为了降低运输成本,我们尽量会为客人考虑性价比高的船东,以达到规模化效益公司在完善物流基础设施的同时,将不断改进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附加服务,从而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