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众智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时间: 2018-11-09  来源:  点击:

  天津众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企业,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腾飞中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力于开发、转让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过程中核心的催化剂、吸附剂技术,成为集三功能—“金属、酸性、择形性”于一体的催化剂、吸附剂“制剂、成型、活化”的业内标志性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在常云峰博士的带领下,成功的研发和已经形成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甲醇制烯烃(ZMTO)催化剂及其工业化生产技术。此项技术是当今世界煤化工领域内顶级的关键性核心技术。是实现以煤炭替代石油的革命性工业技术路线的根本保证。ZMTO催化剂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类型的MTO工业化装置。适合大型煤制烯烃工业化项目和各类甲醇生产企业MTO项目的需要。对我国煤化工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公司的中长期目标:打造出以“研发—中试—工业化”一条龙为骨干,着重“中试—工业放大”的催化剂,吸附剂材料的领头技术公司。
  公司拥有曾任职于美国ExxonMobil石油公司、GE、ABB Lummus工程公司、Engelhard催化剂(现为BASF)、ChevronPhilips化学公司、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加州伯克利大学、威廉康星大学、Chevron石油公司、Texaco石油公司等公司的催化剂技术、工程化、商业化、项目管理的资深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