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美联(中国)投资贸易有限公司

分享到:
时间: 2018-10-15  来源:  点击:

     美联(中国)投资贸易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美联集团贸易分部的龙头企业。美联致力于铁合金,冶金炉料、矿产、钢铁、铸造、有色金属、化工、以及造纸、医药等工业原材料和辅助材料的持续供应。十多年来,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的国际贸易集团公司。
  公司在全球设立机构,更加贴近客户供应商。总部位于香港金融中心,八大分公司分布全球各大洲各大时区各新老市场和新老资源地:中国,印度,蒙古,埃及,巴基斯坦,加拿大,越南,美国。贴近客户和供应商为美联广泛而深度的货源基础客户基础创造了条件。
  美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在天津市保税区注册,作为美联(中国)投资贸易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共有员工30余人,按产品和区域分为10个业务部门,具有丰富国际贸易经验和产品知识的业务人员,不断收集来自各方信息,为供需双方架起合作的桥梁,并对贸易的全过程提供操作、监督、信息服务,使贸易过程有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