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天宜行船舶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分享到:
时间: 2017-07-21  来源:  点击:

  天津天宜行船舶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秉承“服务是企业之目标、质量是企业之生命”的宗旨,始终坚持提供一流检验鉴定服务、制作一流检验鉴定报告的运营理念,竭心尽力完成客户的委托。
  公司整合顶尖的船舶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坚持高起点的发展策略,招贤纳将,从多所高等学府、大型船厂及科研院所聘请资深质检人员,优化内部管理机制,扩大对外服务船舶技术项目。现公司拥有船体、轮机、电气及无损探伤等优秀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30余人,其中高、中级工程师20多人。
  本公司服务项目有:新造船舶和改装船舶监造、营运船舶检测检验、钢结构检测技术服务、板架测厚、无损探伤、通讯导航设备检测、罗经校正、机电设备检测、完工试验试航及船舶技术咨询等。
  本公司还配有专业骨干设计人员,设计的船舶有货船、客船、工程船、渔业船舶及各种豪华游艇。
  公司的宗旨是“信誉第一、质量至上、技术创新、不断进取”。以科技促发展、以信誉质量求效益为根本。我们秉承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文化理念,发扬一切为了客户,以优良的服务态度,以崇高的敬业精神把好每一艘船舶的质量关为用户服务。为此,我们将不懈努力,为出厂船舶艘艘为精品而贡献力量,并愿与广大用船单位、各船厂共同发展携手前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