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

分享到:
时间: 2020-06-29  来源:  点击:

  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是由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设立,该公司由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DLSP)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将以支持地区产业发展为目标,同政府紧密合作,共同构建集办公、生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生态化产业园区,吸引国内外优秀企业入园,并为其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专业化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创造高质量的就业空间。

  2007年底公司开始投资兴建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园区西起开发区北海路,东至天津港保税区,南临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靠开发区现代产业区,整体占地89万平方米,一期产业楼及相关配套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于2009年中旬陆续投入使用。园区依靠天津滨海新区发展带来的机遇和相对独立的优惠政策,以政府推动、市场主导为原则,以国际化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方向,以人才培养、引进为核心,实施服务外包产业国际化战略和滨海新区整体品牌战略;通过合理引导和规划,培育骨干企业,带动服务外包产业链和产业集群的发展,增强产业综合竞争力,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壮大并成长成为滨海新区重要的支柱产业。

  未来3至5年,园区将遵循“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原则,打造集软件、技术研发、信息服务、教育培训等100万平方米产业楼和包括公寓、学校、酒店等50万平方米相关配套设施的绿色生态商务社区。园内从业人员预计达到6万人,产值可达到150亿~200亿元。通过引进一批国内外大型服务外包企业,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服务外包基地。和大连的软件园一样,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正成为一个国际化色彩浓郁、人气兴旺的集“工作、商务、生活、休闲一体”的“商务社区”。

  2010年,将是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全面招商的一年,也是企业大批进驻的一年。园区的进驻企业大多是国内或国际上比较著名的大型外包企业,将主要承接北京、上海等城市地区的业务转移,建成国际一流的服务外包基地和全球ITO&BPO在中国业务的合作伙伴。为更好服务园区客户,园区还将通信服务、物业管理、餐饮服务等配套服务全部委托知名专业公司进行管理。预计,未来三五年内,园内从业人员预计达到6万人,产值可达到150亿~200亿元。

  未来3至5年,园区将遵循“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原则,打造集软件、技术研发、信息服务、教育培训等100万平方米产业楼和包括公寓、学校、酒店等50万平方米的公寓、学校、酒店等配套设施区。主要为跨国的软件企业、IT服务企业、银行、保险、物流企业的呼叫中心、数据处理中心以及北京、上海地区有意向二线城市转移部分业务的国际、国内的客户服务。

  最大特点就是能为入园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从基础设施到人力资源,技术及运营支持在内的、全方位、专业化的业务解决方案。在园区的西南角还规划有22万平方米的高级白领公寓,能满足入园企业人员6000多人的住宿要求。